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2020-04-14 13:29     (点击: )

4月14日上午,我院在电力大楼0918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彩玲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错峰开学准备、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需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金彪副院长传达了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内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王院长强调,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项工作重在落实落细。近期,学院会推出线上求职指导讲座、网络招聘等8项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措施,广泛挖掘就业资源,保障毕业生权益,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学生满意度。

韩建峰副院长分别就线上教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本科教学年度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韩院长强调,线上教学已实行一段时间,各系需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不断优化授课方案、教学内容和授课方法。鼓励各系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同时,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思想动态,注重学习效果,加强对线上教学质量的评估与监控,充分发挥线上督导作用。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他要求学院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做法,开阔思路。

黄平平副院长分别就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黄院长强调,本年度,学院各部门需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推进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注重内涵建设,努力做好学科建设、科技工作、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