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18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8-10-30 11:04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加强青年学生队伍的培养,929日晚7:00,我院2018年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在B101正式启动。本次培训共200余名学生参加,团课第一讲主题为“共青团十八大”。

团校培训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赵智琦老师首先介绍了2018年团课培训工作方案,并对在场学员提出三个要求,要以团课培训为阵地,加强团的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以团课培训为载体,加强学习能力、工作业务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以团课培训为纽带,充分发挥模范青年的带头作用。

随后,赵智琦老师就团的十八大大会概况、中央致辞、报告解读、修改团章这四部分内容分别为大家展开讲解。通过对团十八大报告、新团章的学习宣传,使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团十八大所取得的智慧和成果。明确认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并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下一步,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团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