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2019-05-17 22:22 学工办    (点击: )

为激励广大同学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青年,20195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办“2019年榜样的力量”宣讲报告会。由学校优秀榜样,达布希拉图,郑梓文,仝亚茹,范云龙,丛日原,组成宣讲员团队。18级全体同学参与听讲。

报告会分宣讲和答疑两个环节。首先外国语学院英语15-1班的仝亚茹就考研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经验,他讲到“当你遇到困难时,不要害怕它,只要你再坚持一下,你就可能遇到转机。”随后信息学院电子17-1的郑梓文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部队的故事,他说“让自己青春有些不平凡的经历,把青春压进枪膛,蓄力发射,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完善自己,成为自己的榜样!”接下来来自电力学院电气民15班的达布希拉图同学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科研比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不负青春时光。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16-3班的丛日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过程与比赛经历等,为低年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技创新中来。最后来自建筑学院建14班的范云龙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勇于担当,团结同学,做一个有益于集体的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学生代表做出耐心解答,大一同学们与宣讲员们互动激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得大一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想法,相信他们在听取了这么多榜样的故事也会收拾行装重新出发,走出自己的榜样之路。品读历史,坚定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我相信,处于大学奋斗新时代的我们,一定能收获丰富的人生阅历,为我们的生命添光加彩,成为自己的“榜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