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区2018年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10-12 10:44 学工办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区2018年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以下简称《通知》),在全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校“六个一”活动。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参观一次进度展览,观看一部禁毒影片,上好一堂禁毒课,开展一次禁毒征集比赛,开展一次禁毒主题班会,开展一次禁毒知识竞赛。学校适时邀请自治区禁毒办专业人员来校开展有关禁毒讲座和禁毒展览活动。
四、具体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活动方案,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各学院于11月30日前将“六个一”活动的总结协同至党委学工部李强。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