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09 10:42 学工办    (点击: )

  八月的秋风送走了酷暑之意,处暑的到来斩断了夏天的尾巴,伴随着阵阵凉风,校园里一派生机与活力。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和一个个热情的笑容,我们迎来了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的新生们。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们在等你。学院在9月4日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积极参与配合,细分为小组,各司其职,吸取了上一届迎新工作的经验。在 9月8日早晨六点,学院各个组织已经投入紧凑而忙碌的准备工作之中。这也是迎新报道与接待工作可以顺利进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前台接待负责新生报到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新生们了解报到流程,填写信息。学院服务点的志愿者们热心的参与到迎新工作,为新生指引道路,了解学校,细致的服务和亲切的问候给新来的同学带来了温暖。
   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家长们也对孩子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学习成果给予厚望,希望孩子能适应新环境,在学院中得到正确引导,成长成为人格完善、才干突出、意志坚定、体魄健全以及生活自理能力强的人才,得到新的收获、新发展。
   本次迎新工作整个过程,规划科学,井然有序,做到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周到热情,2018级272名新生(应报道279人)顺利完成了报道及入住,正式开始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十年寒窗,一朝中榜,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博学躬行,尚志明德。2018级新生定能收获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