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诚信、感恩、自强”系列活动顺利召开
2018-06-20 13:06     (点击: )

2018年4月17日-5月17日,我院顺利举行“诚信、感恩、自强”系列活动。

活动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主题,由我院不同班级分别举办。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优秀校风和学风,营造学生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活动分为“诚不自欺”——诚信考试宣誓会、主题话剧表演、“锦书遥寄”等六个活动版块。活动中学生之间团结互助,紧密配合,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效果斐然。

其中,“随手记”、“广播收音,分享你的故事”等活动吸引了学生们空前的积极心,都自发踊跃地参与进来,为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活动中还展露出许多有创意,有新意的作品,深受同学喜爱。

活动以“尝试教师工作,体会园丁辛苦”完美收官。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组成学生代表去接替老师工作,体验老师日常工作,明白老师工作辛苦。在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自发的为老师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手工艺品,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通过本次“诚信、感恩、自强”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度开展了学校号召的教育活动,真切地把活动作为促进学风校风的主要建设内容,使广大学生对此次的系列教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陶冶了情操;帮助大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建立了自信,成功做到了锻炼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全面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供稿:学工办 许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