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动态>>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北京赛孚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聂海兵
2018-05-31 11:37     (点击: )

   聂海兵,男,现年40岁,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丰镇市,现担任北京赛孚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自2008年创建北京赛孚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来,依靠团结务实的创业团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顺应改革形势,不断完善企业制度,完善内部经营管理机制。凭借精准的市场眼光,独特的经营管理手段和创新的思维,带领团队克服困难,努力奋斗。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追求卓越”为企业文化,引领着一家资产几万元的小团队起步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提供网络安全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优秀企业。

一、 艰苦创业,矢志不渝

2007年的那一天,北京灰蒙蒙的苍穹下,一个180的青年站在窗前,望着远处繁华的街景,心中已下定决心“自主创业,突破自我,激扬人生”。2007年,聂海兵审时度势,在北京亦庄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公司,开始了跌宕起伏的创业人生。

在人生的旅途中,32岁到40岁正是激扬人生的黄金时期,聂海兵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人生道路上打磨、锻造,见证了创业路上的各种酸甜苦辣,也留下了励精图治、激扬人生的精彩足迹!

二、 学习理论,充实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他作为一名大学就入党的共产党员,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房针和政策,坚持科学发展关,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他思想活跃,坚持艰苦奋斗,不断更新创业理念,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为社会不断创造着就业岗位,为社会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

他凭借自己在数据网络安全行业十几年的专业积淀,不断提升和丰富了绿色、安全、健康网络的内涵,为中国网络安全和大数据行业舔砖加瓦,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三、 专业打造绿色网络,提升大数据应用为国家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也不知从何时起,网络、大数据、互联网+和老百姓和国家经济生活贴得如此之近,随着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和“两化融合”(即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兴起,时代把我们这些IT弄潮儿推倒了前台,提供给我们巨大的人生舞台。

他大学就读内蒙古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952),毕业后进入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的IP技术研究所,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一干就是六载春秋。后又加盟中国顶级网络安全公司绿盟科技,负责内蒙区域的营销工作。正是由于多年的积累,他创立了“赛孚”公司,“赛孚”即英文SAFE的谐音,开始了创业生涯。

北京赛孚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分支机构内蒙古赛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数据网络业务系统集成的企业。公司本着“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一直以“打造安全、健康、和谐、节能的绿色网络”为己任,致力于数据网络事业,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面向全国市场的企业级数据网络系统、网络安全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智慧城市、云计算平台系统、大数据系统、物联网系统等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网络运维外包服务商。

赛孚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级数据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网络运维外包服务商,在业界拥有众多值得骄傲的荣誉,连续五年入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产品协议供货商名录,与各合作单位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其中三零卫士、INFORMATICA公司和北京智恒联盟公司、中新软件公司等把内蒙古办事处设于我公司。

内蒙古赛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贯彻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宗旨,致力于数据网络事业;秉承快速、果断、准确、周到的售后服务理念,坚持追求高质量,以用户满意为中心,成就客户所托,为客户实现核心价值搭建平台。我们已经用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满足新老客户需求。同时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创造了很大的商业价值。为国家网络安全和大数据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四、 服务贴近用户,品牌成就市场

“产业报国,造福社会”是聂海兵的早已确立的创业理想,“为网络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和大数据应用提升经济发展”是赛孚公司的企业道德准则 。聂海兵在创业的历程中,始终坚持走服务贴近用户和品牌成就市场的战略,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一直以“打造安全、健康、和谐、节能的绿色网络”为己任,致力于发展数据网络事业,从而实现了受到客户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五、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企业的发展跟政府的支持和社会的关心是分不开的。作为民营企业的先进代表,我们一

直在身体力行地奉献爱心和汇报社会。赛孚公司每年义务植树,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每年走进校园招聘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和职业辅导。企业法人聂海兵曾经协助内蒙古公安厅破获网络诈骗,赛孚也被授予“警民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未来网络安全和大数据行业风起云涌的市场,聂海兵将用自己毕生的时光倾注在自己所钟爱的事业上,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时刻不停地鼓励自己、鞭策自己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