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海康威视呼和浩特分公司领导及校友来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职场交流及现场招聘
2016-10-28 15:41     (点击: )

1027午,我院邀请海康威视呼和浩特分公司领导及校友来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职场交流及现场招聘公司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连续九年(2007-2015)以中国安防第一位的身份入选A&S《安全自动化》“全球安防50强”,2015年列全球第2位、亚洲第1位;连续五年(2011-2015)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企业第1位;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2015年5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到杭州视察,首家企业选择了海康威视,对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海康的到来同学们非常的期待,计算机、网络、电子、通信、物联网近160多名同学到现场聆听了企业领导的讲座并参加了现场招聘笔试环节。海康呼和浩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卢陶经理从校园就业特点、人生该如何规划、大学生就业误区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院2008届毕业生贺柱柱、2015届毕业生郝天、2016届毕业生崔东东3名校友和师弟、师妹们零距离接触,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求职及工作心得。

会后,海康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了专场宣讲及笔试,为下一步面试环节做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