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2022-06-15 09:37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临近乌兰察布高铁站。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科学仪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 X射线类、医疗专用仪器、前处理设备、移动监测车等几大系列五十余种型号,以及上百种专用试剂和上千种配套解决方案,应用于食药安全、医疗、卫生、环保、科研等行业及监督检测机构,在全球拥有数万家专业客户。30载的努力与坚持,30载的探索与创新,普析已成为国内分析仪器领先企业之一,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数据算法工程师

根据产品和业务需求进行相关图像算法研究及开发;能够对现有算法模型进行优化、提速、测试;配合软件工程师完成图像算法相关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及方案设计。

数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扎实的数学功底。

北京/内蒙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c#)

按照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完成软件的设计与开发;完成软件产品预研、验证、测试等工作;编写输出软件相关的各种文档;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化学计量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内蒙


硬件工程师

分析仪器产品电气系统开发、改进产品性能;组织配合硬件及驱动工程师在做功能调试;配合产品需求进行功能需求定义及系统设计;进行仪器电气系统可靠性测试,解决仪器硬件系统中存在的问题。

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院校应届硕士研究生亦可考虑;

内蒙


机械工程师

承担相关技术资料收集任务;负责产品的机械结构研究、设计、开发和调试;负责产品机械结构部分图纸的绘制;负责产品机械结构部分工艺文件的编写。

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熟练使用SolidWorks、caxa专业设计软件;掌握专业技术规范和相关设计标准;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内蒙


物理应用工程师

负责产品技术的原理创新构想的物理建模、仿真、设计和开发等工作,光谱仪器光学系统研究及设计。

物理、光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ZEMAX软件、MATLAB、COMSOL等专业仿真软件;。

内蒙


 

三、薪酬福利

1. 经公司录用后需到北京总部进行培训1年左右,在京期间提供住宿及工作餐,培训结束后分派至内蒙古乌兰察布子公司。

2.其他福利:薪资面议、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免费午餐、周末双休、节日福利等

四、联系我们

1.  公司网站:http://www.pgeneral.com.cn

2.  招聘邮箱:hr@pgeneral.com.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