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航天九院
2022-06-08 16:41     (点击: )

航天九院九部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以年轻之名,书写青春华章,欲乘风而来,追逐航天理想】

众多校招岗位来袭,让你的航天梦想触手可及

01   了解我们  

航天九院部,是在北京航天无人机系统工程研究所和北京航天微系统研究所基础上改革重组而成,是专业从事智能无人系统、无人机及精确制导武器总体设计与生产销售的科研生产联合体,是国内军用战役战术级无人装备主要供货商、陆军无人机装备培训中心、航天科技集团无人作战体系论证与建设的主要抓总力量,为推动我军信息化、智能化战术武器装备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航天九院部已累计实现产值百亿元,飞鸿系列无人机、飞腾系列精确制导武器享誉国内国际市场。飞鸿系列无人机已形成了远中近结合”“高低速互补”“固定翼旋翼兼具、从500g5t级超近程、近程、中远程、巡飞作战四大系列20余型产品,批量列装我军一线作战部队,作为现役信息化无人装备的典型代表先后入选2015“9.3”阅兵和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飞腾系列精确制导武器已经形成一弹多型”“一型多用、从15kg1000kg20余型产品,是目前国际市场挂载机型最多、型谱最全、出口地区最广的精确制导弹药,远销亚洲、南美、非洲、中亚和东欧等国际市场。

航天九院九部具有无人系统产业发展完整的技术链、产品链、产业链,能力基础完备、专业覆盖齐全。构建了飞行器及武器系统总体设计、气动布局、结构与动力、导航与控制、综合航电、数据通信、引信战斗部、信息集成、末制导、指挥控制、情报处理及综合保障等核心专业体系,具备从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试验验证、加工试制、批量生产到单机配套的综合研发生产能力。

航天九院九部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素质优良的千人产业发展队伍,博士、硕士占比近70%,拥有国家级专家2人,省部级专家10余人,拥有国防科技创新团队、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团队等多个优秀项目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研制和重点预研项目研发,累计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航天科技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航天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未来航天九院九部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承和发扬航天三大精神,加快无人体系创新、加强无人系统能力建设、加速无人装备产业发展,为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建设世界一流航天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02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本科以上学历

03   所需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计算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财务管理、经济管理、体系管理专业。

04   招聘职位

测试及环境试验岗、总装、总测、无人机飞行试验、售后服务工程师售后培训工程师、财务专员、综合行政、统计分析管理等相关技术技能岗位和管理岗位【更多职位,敬请期待】

05   工作地点  

北京延庆、包头

06   投递方式  

快速投递方式:电子邮箱:htjyuav@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联系电话:010-69766012

联系刘老师

07   薪酬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单身公寓、餐补、年度体检、生日卡员工活动、过节福利等

心有所向,扬帆起航,勇敢无畏,素履以往,这是你们的信仰,也是我们的信仰,九院总体部愿与每一个后浪披荆斩棘,共同书写航天事业的华丽彩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