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华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28 15:34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孚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内,作为国家科技类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三河孚悦电气和青岛耀知科技两大自主研发生产基地,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提供变压器组件、箱变测控保护和监控系统等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华孚聚能立志打造具影响力的变压器组件服务商,十年成长,铸造“华孚聚能”品牌。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企业驱动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坚持产品聚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能源保护监控系统,已在国内外2000多座新能源风力、光伏发电场站稳定运行,投运设备 60000 多套。作为行业产品供应商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变压器组件,以优良的设计理念、标准化生产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广大变压器合作伙伴的信任以及发电用户的肯定。

(二)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5人:

1、负责公司变压器测控相关产品的技术配合;

2、负责公司产品测试,解决技术难题;

3、负责产品现场运行故障的技术支持;

调试工程师 15人:

1、负责公司产品的现场调试工作。

2、负责培训项目负责人正常使用公司的产品。

3、对产品的故障能进行维修及排查。

4、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适合的公司配件。

销售经理 10人:

1、负责开拓国内发电市场,用技术方案引领用户认知,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2、收集潜在客户资料,分析确定销售方案,制定销售计划,落实销售工作;

3、完成周、月、年度工作任务指标。

(三)面向专业: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

(四)宣讲会时间:3.29下午14:00-16:00 ;腾讯会议号:949833094

(五)简历投递邮箱:hfjn2253hr@163.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