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22 21:17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明德生物创立于2008年,坐落于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武汉光谷生物城,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自主 研发、生产、销售,提供基于五大中心的医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的综合型医疗健康上市企业。2021年10月,明德生物上海研发中心成立,至此明德生物形成了武汉+上海双中心的研发格局。 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500家医疗机构,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布局。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中,明德生物紧急研发出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并取得注册证,成为疫区代表性IVD企业。

二、招聘对象:2021年11月-2022年7月毕业的海内外本科、硕士、博士应届生

三、招聘岗位:6类岗位 100+需求

四、岗位列表:

1、试剂研发工程师:生物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2、系统工程师:光学、自动化、精密仪器,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3、硬件研发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通信工程,光电子,精密仪器,测量与控制,机械等相关专业。

4、注册工程师:生物工程,医学机械,电子,物理相关专业

5、测试工程师:机电一体化,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6、试剂产品经理:生物,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7、信息化产品经理:计算机,医学相关专业

8、销售代表:医药,生物,化学以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9、医学联络官:医学相关专业

10、生产技术员:医疗,生物相关专业

11、工艺工程师:生物,医学,工业工程,机械制造,电子技术等相关专

 

12、质量检测员:生物,医疗等相关专业

五、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季度奖、年终奖、免费住宿、上下班通勤班车接送、定期体检、多元化发展路径

六、简历投递

1 官网投递:http://www.mdeasydiagnosis.com/job/

2 扫码投递:

简历投递二维码.png

更多校招咨询,请加入校招QQ群:

QQ1群:738491683    QQ2群:763266013


七、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27-86507708-801

HR邮箱:zhonghan@ediagnosis.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