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20 18:02     (点击: )

公司简介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66),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是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公司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PixelInformationExpert),拥有国内首个遥感与地理信息云服务平台PIE-Engine,实现遥感基础软件的国产化替代,为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遥感云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航天宏图以“科技改变世界遥感走进生活”为核心使命,秉承“全心服务客户同心共展宏图”核心价值观,科学管理,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多领域创新突破。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方式,推动高校人才培养,用爱心践行企业价值,用行动回报社会。在保持业绩稳定发展的同时,注重为投资者提供持续、合理的回报。竭诚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努力实现“让中国人的遥感软件PIE服务世界”的伟大愿景!

春招岗位:

1.软件研发类: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WebGIS开发工程师、GIS开发工程师、U3D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

2.算法研发类:遥感算法工程师、气象/海洋算法工程师、空间物理算法工程师、InSAR算法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

3.技术支持类: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前工程师、咨询设计工程师

4.无人机研发类:无人机飞手、导航算法工程师、飞控算法开发工程师、视觉图像工程师、地面站开发工程师、控制算法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载荷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多传感器融合工程师、故障诊断算法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无人机结构工程师、传感器标定工程师、强度工程师、总体工程师,气动工程师、射频工程师

5.管理支撑类:财务专员、商务专员、人事专员、运营管理专员、IT运维工程师、行政专员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应用数学、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雷达对抗、信息对抗、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安全、航空航天、导航制导与控制、通信、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生态学、天文学、空间物理学、测绘类、水文类、环保类、气象类、海洋类、林学类、农业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怀柔)、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武汉、长沙、成都、济南、太原、昆明、郑州各省会城市及苏州、包头、鹤壁、嘉兴、南通、淄博、德清、保定等...

如需了解各地办公地址,可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

 

投递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人:010-82556822

简历投递:job@piesat.cn(投递时请注明:姓名-学历-学校-应聘岗位-区域)或关注<招聘服务号>在线投递!

内部推荐:找学长学姐或同学间<内推>,你的简历将被<优先筛选>,快人一步拿到<offer>。

(正式入职后发放伯乐奖,详询人力资源部)

航天宏图<官方公众号>航天宏图<招聘服务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