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深圳中航信息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24 09:12     (点击: )

深圳中航信息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9200万,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打印设备、智能自助产品、物联网应用和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四大主营业务:

1、从事专业打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支持;

2、提供应用于各行业的自助服务设备及配套解决方案;

3、提供物联网的应用系统及配套硬件设备;

4、信息系统集成业务及新业务的开发及拓展。

主要服务于政府及公共事业单位,包括金融、烟草、电力、邮政、通讯、医疗卫生、渔政等行业。同时,中航信息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队伍、为产品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全国设有三个研发中心、30个分公司,40多个直属售后服务机构,180多家服务合作机构,更好、更快捷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工作,服务品牌在客户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招聘信息:

职位:系统集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

性别:不限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个别项目需要到各盟市出差)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2、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热爱计算机专业,期望长期从事硬件管理,网络管理等相关计算机方面的工作3、学习能力强,积极向上,工作负责认真,具备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4、有相关实践的优秀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职责:

①系统集成工程师:数据库的安装和维护,数据平台的安装、配置和使用,各种应用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

软件开发工程师:掌握基础的编程语言(C语言/C++/JAVA等)、数据库技术SQL/ORACLE/DB2等)、.NET平台技术C#C/S B/S程序开发等技术的一种或者几种

③网络工程师: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

联系我们:

         电话:0471-2885167    15754890276

 邮箱:164640648@qq.com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桥华世纪村豪华园12-2-40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