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北方跃龙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09 16:27     (点击: )

   北方跃龙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跃龙”,是一家专注于为油气流通领域企业提供信息化、自动化全面融合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2006年,公司创建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首批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2008年,设立福州分公司;2012年,公司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并成功在新三板市场挂牌;并司贝牧(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资源共享。2015年,投资控股九一动力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安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深圳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支精通石油石化行业业务流程和信息系统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骨干人员在行业内的工作经验在15年以上。

   公司一直坚持以高素质的人才为基石,以特色的技术服务为宗旨,以高效的管理团队为保障,坚持专注于油气站运营领域,为油气站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通过我们搭建的云平台共享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达到油气商、消费者、社会共赢的局面。这是公司秉承“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八字方针,引领油气商价值提升的内涵所在。公司长期服务于中国石化、中国航油、中海油、壳牌、埃克森美孚、BP和民营石化企业。先后实施并运维超过6000座油气站的业务支撑系统以及多家公司级信息系统整合平台的建设,是第二家具有全国实施案例超过6000座油气站的专业化信息服务公司。

公司官网:www.northloong.com

岗位:技术支持

1、负责为用户现场系统软硬件安装、调试、培训、升级、维护等实施工作;

2、负责编写项目实施相关文档;

3、负责全国运维商管理工作;

4、定期制作系统运行报告;

5、收集客户意见及产品功能上不足与缺陷,定期提供报告;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毕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备IT行业技术支持(电话和现场)工作经验、相关信息化系统的技术服务经验;

3、有电子设备生产、实施、安装、维护经验;

4、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者优先;

5、有驾驶证、实际驾驶经验者优先;

6、有网络管理经验者优先;

7、具备敏锐的判断力、分析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8、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9、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面向对象:大四学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信息科学技术/自动化/电子信息科技专业

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神华物资大厦5层

工作时间:全职,周一至周五

联系人:孙经理  010-62963796

邮箱:suny@northloong.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