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博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5-11-23 16:08     (点击: )

  内蒙古博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4月, 注册资金105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软件研发、IT运维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博通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专业化、服务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公司拥有良好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吸纳了众多高技术人才,打造了一支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人才队伍和具有专业技术能力的员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IT运维经验。在能源、金融证券、教育、通信、政府、大型企业等领域完成了许多技术含量高、项目难度大的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内容涉及软件定制开发、网络建设、网络安全、数据中心、楼宇自控、视频会议、安防监控、机房建设等。形成了“以硬带软,以软促硬,运维保障,客户满意”的良性发展格局。

     博通公司坚持以:“员工素质为平台、产品质量为中心、技术服务为根本、规范管理为手段、客户满意为目标、拓展市场为效益”的企业发展方针。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质的软件产品、高效的IT运维服务”是博通公司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质为高、以技为精”是博通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基础、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伴随着博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专业需求: 网络工程

岗位职责:

1、项目实施(设备安装、配置、调试),保证计算机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

2、精通网络基础、路由和交换机、TCP/IP协议,负责项目所在地网络平台组建、功能调试。

3、负责解决网络故障以及业务配置。

4、负责办公用计算机等设备的维护和技术支持。

5、负责客户培训。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熟悉网络路由、交换、安全、无线等技术,精通主流厂商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产品的安装及配置调试工作。熟练交换网络中的(Vlan、VTP、 STP)各项技术、路由协议(RIP1/2、OSPF))的管理与配置、网络访问控制地址转换的配置(ACL、NAT/PAT)。

2、能够独立配置管理Cisco、华为、H3C、深信服等网络设备。

3、了解数据库的安装调试维护。

4、熟悉服务器、存储、视频会议等设备的配置管理维护。

5、具有Cisco、华为、华三、深信服、宇视等厂商相关证件优先。

6、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工作态度严谨、积极,良好的应变能力,能灵活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密意识强。

联系电话:18647110446
公司电话:04713252034

公司传真:04713252034-8008

公司邮箱:support@besttow.cn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新华东街低碳大厦10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