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18 14:48     (点击: )

        内蒙古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IT  领域,专业为金融、政府、教育、医疗、能源等行业提供信息技术与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弱电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移动增值业务、数据通信网络技术、视频系统、网络安全、软件研发等多个领域。是一家 T IT应用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成立了产品创新中心、软件研发中心、金融事业部、教育事业部、医疗事业部、政企事业部、能源事业部、区域分销事业部等十多个事业部。公司所有领导和骨干基本都曾服务于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等 T IT公司或全球知名 T IT  公司,公司全体人员平均年龄在 0 30  左右,是一年轻的富有激情的团队。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凭借良好的运营机制和优秀的人才队伍,迅速成为内蒙古地区网络应用服务、网络管理服务、网络运维服务和网络咨询服务领域中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同时在行业软件开发、行业系统集成领域有了较高的知名度目前,我们的网络工程师不但有深刻扎实的网络理论水平,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经常负责一些大的网络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分别在不同的网络技术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专长,随时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服务,高效率高品质高保证的完成客户的要求。  我们的软件开发团队已经研发出了十几款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在内蒙古地区公司已经成长为集软件研发、网络服务、系统集成等为主的专业的 ASP公司。公司从2008年到2014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0% ,2014年年销售额达到了 7000多万元。在2010 年公司成立了软件研发中心,同时入住软件园区,发力软件领域,使公司从硬件集成驱动改为软件研发驱动,公司将转化成以软件研发、行业软件定制、软件外包等为主的公司。从软件研发中心组建,广纳软件方面的优秀人才,以行业软件定制开发为起点,提升软件达到标准化、模块化,最后转化为行业软件产品,用行业软件产品销售提升品牌价值。公司已经开发完的产品有金融系统 A OA办公系统软件,多媒体融合通讯平台、金融债券转让系统、检疫检验监测平台、政府行业一卡通平台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开发产品中大部分已经实现产品化,可以进行独立销售。

        同时公司联合气象、农业、银行等部门为其定制开发软件,和农业和气象等部门合作我们在开发一套农业气象的“互联网+ + 产品,通过对农业气象、农业信息、地理信息等数据整合和挖掘,给农业、农村、农民提供气象服务和信息分享平台,公司通过运营该系统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同时公司联合银行定制开发一套智能银企通产品,通过最新的  4GE LTE  技术打通银行和企业间的联接,满足银行和企业快速、高效安全的互联,这是一款智能硬件产品,产品中有我们自己开发的软件,同时集成了许多硬件模块,同时组成了智能银企通这个产品。此产品市场前景很广,一经推广,全国可以达到亿级市场规模公司在 4 2014  年组建了产品创新中心,发力“互联网+ + ”的创新研发,公司在金融创新领域现以完成智慧银行的集成和开发工作,现以向全国推广。智慧银行产品包括多膜态生物识别技术、纳米级多媒体展示技术、远程视频银行( VTM )、营业厅集中管理系统等。智慧银行市场巨大,公司争取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集成经验在全国全面推开,智慧银行的兆亿级市场中切一块蛋糕。产品创新中心在其它领域也在不断的调研和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现已经在教育区、社区  O2O、医疗、农业等行业找到了突破,现正进行产品调研和开发工作。公司于 2014 年启动新三板上市筹划,今年下半年份就可以完成新三板上市挂牌。

      公司发展方向为以软件研发为驱动,传统集成业务为基础,努力向“互联网+ + 转型,在的移动互联时代,我们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  ASPApplicationServiceProvider  )。我们将来不仅提供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并能提供自己的软件和硬件产品满足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为己任,长期、持续地提供支持和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能创造更大价值、获得更大收益的最佳的信息技术服务。

招聘需求

网络工程师

任职资格:

1、热爱网络相关技术,想从网络技术行业工作的;
2
、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有团队配合意识
3
、富有团队精神,责任感和沟通能力。

岗位要求:

1. 具有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知识;

2. 有网络项目一年以上的实施经验;

3. 熟悉掌握思科、华为、H3C、锐捷等主流网络设备厂商的设备配置,了解各种品牌的服务器、存储的的安装调试。

软件工程师

1.具有深厚的Java基础知识功底,深入理解面向对象思想;

2.熟悉EclipseMyEclipse任一种开发工具,具备开发调试水平;

3.熟悉SSHStruts2+Spring+Hibernate)的开发流程;

4.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JSPServletJqueryAjax编程,熟悉Jquery EasyUI优先;

5.熟悉SQL的基本语法,掌握OracleMysql数据库的任一种优先;

6.熟悉JBossTomcat具备应用经验者优先。

人事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各类文档的编号、打印、排版和归档;
2
、负责公司人事工作,招聘、培训、薪资、考勤等人事相关工作;
3
、报表的收编以及整理,以便更好的贯彻和落实工作;
4
、协调会议室预定,合理安排会议室的使用;
5
、协助保洁员完成公共办公区、会议室环境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办公区的整洁有序;
6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
、形象好,气质佳;
2
、计算机、行政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3
、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
、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联系人:张秀清

电话:15849108847  

招聘邮箱:zhangxq@nmbaol.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