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博瑞明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11-13 14:41     (点击: )

北京博瑞明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一家专业从事软硬件开发、软件定制、软硬件实施、弱电工程、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政府、银行、航天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内部管理工作,市场销售、软件研发、技术支持是公司的三大核心部门,现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体制。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设立了24小时产品咨询电话、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电话等多个无障碍通道,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为公司软件“‘软硬’融合之剑,开辟信息创新之路!”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公司主营业务:大数据研究与应用、软件定制开发、系统实施方案设计、系统维护、OA办公系统、手机软件定制等等。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总结出了针对各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阶段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的项目实施团队能够更加准确快捷地找出客户的具体需求,为您的企业度身定做真正切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实施方面多年的实践积累将为您的企业带来最大投资回报。

公司在当今互联网+的发展浪潮中,立足于北京,面向于全国,服务于国家政府、金融、教育、医疗、航天、军工企业及各领域。为国家信息产业的建设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招聘简章

1:能够认真学习,并立志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具有顽强的学习精神。

2:熟练掌握c#语言,具有OOP编程思想,能够熟练运用.net,熟悉三层架构及MVC开发模式。

薪资待遇一经正式录用,月薪6k-12k。

工作地点:天津滨海新区航天城

学历要求: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加盟我公司开发团队,您的加入就是公司的未来。

招聘人数:4人,招满为止

其他:包食宿,项目奖金

要求:能够尽快上岗

联系人:郭利

联系电话:18904728296

投简历邮箱:66983836@qq.com

微信:guolixin66983836

招聘时间:2015年11月16日 下午 1:50

地    点:金川校区教A10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