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盛火物流信息有限公司
2015-11-09 12:23     (点击: )

   盛火物流是西北地区最专业的煤炭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驿运是西北地区最专业的物流信息发布和供需交易平台。

总体运营介绍:盛火物流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改造和整合传统物流行业,并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公司已在鄂尔多斯,榆林,宁夏,连云港等二十几个地区设立了驿运物流信息网站!盛火物流针对广大司机货主提供免费发布和查看车源,货源信息服务;针对传统物流商提供物流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开发和服务。主要产品:驿运物流信息平台,智能车辆调度系统,物流管理软件

   公司前景发展:互联网方法论这种经济趋势已经被世界所认同。盛火物流作为后起之秀已经乘上巨浪走上了前沿,高效的资源整合开发,完善的信息,完美的服务使得盛火物流在每一位顾客的心中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公司以以人为本,信誉至上的宗旨培养每一位员工,接待每一位顾客。以打造新型优良企业为目标,现已在西北二十多个地区建立服务网点,新晋注册用户已超过五万,正处于一个急速成长的阶段,为企业目标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招聘岗位:业务员

招聘条件:懂得一定的计算机知识,有责任心,可以讲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待遇条件:实习期间月薪2000管吃住,实习期满后按照员工的表现和绩效决定薪酬的多少。若三到五年内绩效表现优良,可提拔为市场经理月薪50008000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忆昌现代城B4

招聘邮箱:2434839831@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