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中兴立信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06 15:17     (点击: )

内蒙古中兴立信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旗下专业从事电力、环保和能源互联网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注册地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公司专注于运营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电力营销服务、配电购售电、集数据采集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企业信息化及自动化设备、安防工程、能源互联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核心价值观。

公司在能源(煤炭、电力)行业信息化领域有着明显竞争优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企业。拥有领先的行业核心技术和专业人才队伍,并具有丰富的项目研发、实施和服务能力及经验。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电力信息化、企业办公自动化,教育信息化、能效分析及节能措施等应用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实施及服务。已在内蒙古电力、教育、企业、政府等行业拥有广泛的用户与良好的声誉,在自治区内信息技术行业居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近200家客户,行业内市场占有率全国排名第一,是内蒙古“IT”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内蒙古“IT”行业唯一扎根于本土,走向全国市场的企业。

公司产品涵盖电力数据采集、自动化控制、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实施等。近年来,公司的事业伴随着国家煤炭、电力行业节能减排要求,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和应用,一批自主创新方案及产品相继出台。目前,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已成功应用于我国五大电力集团及地方能源集团,分别覆盖华北、东北、华中、西北、华南等地区。其中在内蒙、山东、陕西、河北、河南、宁夏、甘肃、云南、吉林、黑龙江、新疆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分公司、办事处,服务近百家火力发电厂,不仅积极推进了资源综合利用和能源节能技术的融合发展,用信息化手段和物联网的技术改造煤、电、运企业燃料管控方式,提高了企业精细化管理,更为发电企业节约大量成本,产生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我们以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吸引优秀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软件工程的人才。

招聘岗位及要求:

1、软件开发工程师(.NET/C#方向)

【招聘人数】5人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方式】全职

【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 精通、熟悉NET/C#开发(基于B/S模式WEB项目),对开发工作有浓厚兴趣 ;

2. 熟悉Oracle数据库及存储过程、函数的开发,对数据库原理有适当了解;

3. 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JQuery、Ajax等相关WEB技术,以及JSON、Xml格式数据交互,具有Extjs或EasyUI开发经验更佳;

4. 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及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2、软件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性别要求】男

【学历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方式】全职

【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熟悉C/C++ 开发并对其有浓厚兴趣;
2、熟悉windows图形界面开发,熟悉windows多进程,多线程编程,有网络编程经验;
3、
能适应出差生活,能适应较枯燥、较封闭的工作环境;

4、能有效的和客户沟通,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并根据需求设计解决方案,完成代码编写、调试。

3、网络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性别要求】男

【学历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方式】全职

【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熟悉TCP/IP协议;

2、熟悉网络基础知识,对市场上主流交换、路由、防火墙能够进行安装、调试、对IBM、DELL等服务器进行安装调试,并能处理基本网络故障;

3、能够适应出差生活,有CCNA、CCNP、MCSE等相关的IT资质证书者优先。

4、电子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性别要求】男

【学历要求】电子、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方式】全职

【职位描述】

1、熟悉51单片机、DSP单片机、fpga芯片,熟悉外围电路开发;

2、精通使用PROTEL或DXP软件,能独立研发设计新方案;

3、熟悉C/C++或至少一种程序开发程序

联系方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山丹大厦C座五层

电话:0471-5923601转8004

E-mail:hr@nmlxgroup.com(简历可直接发送邮箱:姓名+应聘职位)

传真:0471-5923601-80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