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5-11-04 16:28     (点击: )

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

   为了普及简历书写基本规范,加强设计与排版等知识的学习,引导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示同学们对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使毕业生对自己求职之路更加清晰,我院特举办2016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1.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参赛作品要求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3)简历内容中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学院、年级以及联系方式等),并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适当虚拟求职信息。

4)学生可根据自己专业的情况,向某单位的任意职位发出简历。

5)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6)纸质作品均以A4纸大小标准制作。

2. 活动形式

学院2016届毕业生将设计好的纸质个人简历提交到就业指导中心,评委老师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并颁奖。对于每一份提交的简历评委老师都将给予中肯的评价,并返还参赛者。

3. 时间安排

1)提交作品时间:115日——9

2)颁奖及返还作品时间:1111

4. 评选办法

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组织专家团队对简历进行评选,将明显不合格的作品筛选掉,选出6份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对于其他作品,专家团队将给予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修改建议,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珍惜这次机会,为自己下一步参加各类招聘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5.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