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04 15:55     (点击: )

大连华信与您携手未来(呼市办事处招聘)

关于华信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5月,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的IT企业。公司拥有员工近6,300人,在北京、济南、沈阳、昆山、深圳、苏州、日本东京等地设有22家分支机构,是国内软件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国内IT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

大连华信长期以来坚持“以应用软件开发和服务为核心,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战略。通过不同市场的借鉴和互动,实现公司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国内、日本、美国、中亚、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产业、通信、医疗卫生等各行业领域。为日本信息服务市场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被日本业界评为“质量最受信赖的企业”,为中国第二大软件出口企业。在中国国内市场,业务覆盖300余个城市,在住房公积金、银行IC卡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2年国家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收入前十家企业排名中,大连华信名列第8名。近年来,伴随云、互联网等业务发展热潮,大连华信业务也拓展至云数据中心、电商运营、移动互联应用等新IT领域。

现在,大连华信每年投入亿元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至今共获得软件产品182项,软件著作权223项。作为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成长型企业”会员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企业”,大连华信先后获得“最具竞争力的中国软件企业”、“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软件自主创新管理奖”、“国家创新型企业”等荣誉,多位领导人曾到大连华信视察并给予了殷切期望。

二、招聘信息

u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u学历要求:应届本科生

u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u外语要求:第一外语为日语或英语

           英语国家四级或日语二级以上

u其它要求: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疾病或传染病

           学习成绩优秀,能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愿意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三、我们将提供

u具有竞争力的收入(3500-4000,工作地点在呼市或者大连)

u完善福利制度(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u商业医疗保险

u多元化的国内外培训机会

u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u为外地毕业生解决大连市内户口

u为外地单身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四、招聘时间、地点

u宣讲、笔试时间: 201511月6日  晚6:50

u          地点: 金川校区教A辅105

u五、联系方式

u公司地址:大连高新技术园区黄浦路977

u公司网址:www.dhc.com.cn

u传真:0411-85996789

uE-mail:     zuoj@dhc.com.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