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航天九院九部校园招聘
2023-03-09 17:41     (点击: )


一、单位简介

航天九院九部,是在北京航天无人机系统工程研究所和北京航天微系统研究所基础上改革重组而成,是专业从事智能无人系统、无人机及精确制导武器总体设计与生产销售的科研生产联合体,是国内军用战役战术级无人装备主要供货商、陆军无人机装备培训中心、航天科技集团无人作战体系论证与建设的主要抓总力量,为推动我军信息化、智能化战术武器装备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航天九院九部已累计实现产值百亿元,“飞鸿”系列无人机、“飞腾”系列精确制导武器享誉国内国际市场 。具有无人系统产业发展完整的技术链、产品链、产业链,能力基础完备、专业覆盖齐全。构建了飞行器及武器系统总体设计、气动布局、结构与动力、导航与控制、综合航电、数据通信、引信战斗部、信息集成、末制导、 指挥控制 、情报处理及综合保障等核心专业体系 ,具备从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试验验证、加工试制、批量生产到单机配套的综合研发生产能力

航天九院九部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素质优良的千人产业发展队伍,博士、硕士占比近70%,拥有国家级专家2人,省部级专家10余人,拥有国防科技创新团队、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团队等多个优秀项目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研制和重点预研项目研发,累计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航天科技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航天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二、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本科以上学历

三、所需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

四、招聘职位

嵌入式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测试及环境试验岗、总装、总测、无人机飞行试验、售后服务工程师、售后培训工程师、财务专员等相关技术技能岗位和管理岗位。

五、工作地点

包头达茂旗 ,北京延庆

六、投递方式

电子邮箱:htjyuav@ 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联系电话:010-21552118

联系人:刘老师

七、薪酬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单身公寓、餐补、年度体检、生日卡、员工活动、过节福利等

八、招聘地点

2023年3月10日11:00 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