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2019年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2019-03-20 09:21     (点击: )

依据《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特制定我院复试工作办法。

1.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复试工作。

 长:李春明

副组长:王彩玲

 员:黄平平  苏依拉  李健   杨传颖  谭维贤 董亦凡

 书:全欣娜

2.复试以外语考试、专业能力考查和综合面试三种形式分阶段进行。外语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学院负责组织专业能力考查和综合面试。

3.专业能力考查中的专业基本知识笔试总分100分,时间为2小时,各招生专业笔试课程所占分值分别为:

1)计算机应用技术

算法与程序设计(100分)

2)计算机技术

算法与程序设计(100分)

3)信息与通信工程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50分)、通信原理(50分)

4)电子与通信工程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50分)、模拟电子技术基础(50分)

:复试科目考试大纲查询:http://yjsch.imut.edu.cn/info/1006/3550.htm

4. 各学位点成立复试工作小组,负责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时间为15分钟,综合测评考生对学科专业的了解程度、对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的掌握程度、潜在的科研和工程实践能力及创新意识、英语口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人文素养、心理素质等。

5.各学位点的复试考生以总成绩为依据进行排序,按照各学位点的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

2019-3-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