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2019年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2019-03-20 09:03     (点击: )

为确保选拔优秀考生进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保证调剂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科学选拔优秀生源,顺利完成我院的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特制定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实施细则。  

学院成立院长为组长,书记为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对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拟录取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领导;各个学科和专业领域根据工作需要,组织成立学科领域负责人为组长的招生调剂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的调剂政策规定,对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本学科领域拟调剂生源进行摸排。因调剂系统第一次开放时间为32000:00-32015:00,所以我院第一次调剂工作将于3月20日15:10开始进行,调剂比例不低于1:1.2对符合学校调剂政策要求的考生按考生初试总成绩择优调剂确定调剂考生推荐名单后,统一上报学校,由学校审核通过后发出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后续是否进行第二次调剂根据第一次调剂情况待定,会在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网另行通知。

本细则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信息工程学院  

                          2019-3-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