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设立“党员爱心服务站”架起师生“连心桥”
2022-10-05 21:58     (点击: )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师生党员在行动。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防控对同学们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帮助同学们解决急切问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动员凝聚师生党员力量,在金川校区南区、北区各公寓设立“党员爱心服务站”,安排师生党员专人负责、轮岗值守,并制作《学生急难愁盼需求登记表》,每天定时定期征集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的紧迫问题和紧急需求,第一时间掌握问题资料。同时,组建“党员爱心服务队”,56名师生党员自愿签订《党员先锋志愿书》,主动承诺践诺,担负起金川校区北区到南区的学生需求征集、书籍物品转递和紧需物资运输等任务,搭建服务桥梁,尽最大努力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释放和传递“战疫正能量”。

   自“党员爱心服务站”和“爱心服务队”成立以来,党员同志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志愿服务中亮身份、亮行动、当先锋,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规定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站的师生党员充当记录员统计学生诉求,充当传送员转运生活及防疫物资,目前共收集学生需求60余件,帮助北区公寓学生转送图书、电脑等学习物品90余份,协调就医买药18人,转递生活物资20多份,成为封校管理期间一支重要的关怀帮扶力量。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架起师生“连心桥”,把党内关怀和帮扶做细做实,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undefined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