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2-09-26 17:22     (点击: )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要求,更好地开展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20229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姝捷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佟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详细解读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对毕业生就业思想准备、就业心理适应、就业技能、就业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佟院长解读了就业过程中的相关办理程序,针对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尽快做好求职简历,求职过程中注意个人形象,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信息,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佟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同学们要专注就业问题,告别焦虑,提升综合实力,理性选择就业岗位;二是同学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不能等不能靠,要主动出击,多维度多方向认真选择发展方向,全面把握社会需求;三是要注重提高求职技巧和能力,增强自己的表达交流能力,提前做好简历,时刻准备面试,积极行动,多参加线上线下宣讲会;四是考研的同学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积极备战考研。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迎接就业季的到来。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通过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校就业工作任务统一布置,也是对学院毕业生工作落细落实的具体体现。学院将一如既往根据各专业特点,不断强化就业举措,树立全员参与就业观念,访企拓岗,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

(供稿:团学办公室 李福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