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71期党校培训班
2022-06-19 15:47     (点击: )

202266日至2022618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71期党校培训班,共有79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主要采取网上集中授课、课后自学、观看教育影片、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学习和教育。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支部书记许霞对大学生入党知识进行了讲解普及;党委书记王彩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组织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校外辅导员翟鹤重点给大家讲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答好“新考卷”;院长李春明对“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这一话题引导大家展开讨论、学习。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这一视频,从中了解了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

619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到人数79人,实到人数79人;不及格17人,及格62人,及格率78.5%。本次培训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