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教师节
2022-09-12 09:09     (点击: )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秋风送爽,月立中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就地过节。为了让学生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各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师生联谊送关怀活动。

上午八点半,老师们带着丰盛的中秋节礼物走访各宿舍并慰问同学们。大家洋溢着笑脸,手捧着美味的月饼和香甜的水果,沉浸在学院的祝福与关怀中。每到一处,学院老师都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感受,询问学生的住宿、饮食、及对所学专业的认知等情况,充分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指出:病毒无情,校园有爱,校园里的中秋也可以一样充满意义。在校同学要合理规划学习科研与生活娱乐,劳逸结合,保持平和乐观心态,争取学业更大进步。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并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为全体学生尽早返校、安全返校打下基础。在老师们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浓浓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一盒盒月饼为宿舍平添了一抹节日的喜庆,在学院领导浓浓的关怀、精心的组织下,本次中秋慰问活动走心又暖心,传递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