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2 15:24     (点击: )

为继续扎实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拓宽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渠道,搭建实践育人广阔平台,3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姝捷、副院长张占强、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栋、计算机系主任仁庆道尔吉、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黄建伟及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宋晓燕一行前往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刚、办公室主任兼校企合作负责人白云泽、人事部主管梁秀丽、中关村智库经理宁越红等企业代表对刘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刘建国一行前往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内蒙古卫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核心业务、合作伙伴及科研成果方面的详细介绍,双方就实习、实训、就业及科研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张占强副院长表示双方拥有较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校企合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佟姝捷副书记副院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带学生实地参观企业等方式为企业输送人才;最后,刘建国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合作从“实上下功夫,尽快制定包括分批分类实习实训、企业导师进校园、校园招聘及科研合作方面的合作细节,早日实现双赢。座谈会上,各系主任结合专业特色也与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对学院拓岗就业和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均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未来学院将本着“一心为学生好的初心继续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提升访企拓岗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