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06 10:16     (点击: )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实践技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广阔平台,35日上午,院长黄平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姝捷、副院长张占强、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栋、计算机系主任仁庆道尔吉、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黄建伟、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马汉城及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宋晓燕一行前往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赵静、教学教研部总监杜娟等企业代表对黄平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黄平平一行前往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基地进行参观,并听取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核心业务、运营体系、合作案例及师资方面的详细介绍,双方就专业实训、就业实践推荐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平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专业实训、就业实践推荐方面的具体需求。他说学院将不断探索更加适合学生的培养方式,将实习实训与课程紧密联系,希望以企业为平台,通过学生实习实践试点、教师实践培训、企业专家进校园等方式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最后,各系主任结合专业特色就差异化需求与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走访调研对学院拓岗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均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未来学院将不断开展此类访企拓岗走访活动,并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提升访企拓岗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