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3-12-27 14:35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2月26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金泉传达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听取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之后,李云飞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乌迪作表态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21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紧扣“四个聚焦”,听取了工作汇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反映、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在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师生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李云飞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结合职能责任落实贯彻“三新一高”要求等方面有差距;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服务师生工作方面还有欠缺;在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举措少;在开展党风廉政纪律教育、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的长效机制还不健全。李云飞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是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金泉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抓好具体问题整改,更要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原因,确保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好巡察整改监督检查,以责任落实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高质量整改;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乌迪表示,学院党委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学院发展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青格乐、 党委组织部云新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