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信息工程学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4-29 11:04     (点击: )

为有效控制和减少疫情传播风险,避免因跨区域流动聚集造成疫情输入校园,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现就“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不出自治区、不跨盟市流动

“五一”假期期间,建议我院全体在呼师生非必要不出自治区、不夸盟市流动,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旗县区,尽量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前往外地,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同时向学院办公室报备交通工具和活动轨迹。教职工外出须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履行请销假程序,销假申请获批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按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要求,外出教职员工抵呼后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报备;学生外出须经学院审批同意并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备案。

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五一”假期期间,我院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相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通过“完美校园”汇报当日健康信息以及行程位置,全体教职工入校时要主动配合保卫人员做好入校等级等工作。日常生活中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活动,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主动加强自己以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社区(村)和学院报告,并到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

三、教职员工集中核酸检测

“五一”假期结束前,学校将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具体通知另行发布。5月5日,返校教职员工须经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青城码查验和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