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院训、院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9-13 20:09     (点击: )

全院师生及学院校友: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教育治学理念和内在精神,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创造力和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及学院校友征集院训、院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学院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9日。(以投稿时间为准)

三、征集内容和要求

1.秉承我校的校风、校训精神和核心价值观。

2.结合学院特色和发展目标,立意明确,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以及院风,教风,学风。

3.院训要语言精练,富有强烈的感召力,读起来朗朗上口,字数一般不超过10个字;院徽要创意主题鲜明,形象简洁,色彩明快。

4.所有投稿作品必须附相应释义及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四、投稿办法

投稿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47846140@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姓名)——院训征集或院徽设计,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附件包括作品及相关文字说明,并备注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部门或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玥 联系电话:0471-3601821

五、评选奖励办法

1.学院组织专家于11月15日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评奖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2.学院对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所有投稿作品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3.评审小组对获奖作品筛选凝练,报学院研究并经学院教代会审议后确定最终院训、院徽。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如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承担。

2.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无争议性的人物或事件内容,不得出现商业品牌的徽标、海报、广告语、代言人等元素。

3.所有投稿作品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作品一经确定,其所有权、使用范围均由学院享有、确定,作者不得再将其或类似作品用于其它任何场合和机构。

4.凡参加本次院训、院徽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上述事项,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5.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学院所有。

 

                                                                        信息工程学院

                               20219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