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工程班级关于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9-03 16:17     (点击: )

信息工程班级关于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我院2019级新生将于96日报到,今年我校继续实行数字化迎新,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的迎新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迎新领导小组

 长:王彩玲

副组长:王金彪   黄平平

员:许         蔡永刚       赵智琦  李福杰

2019级各班班主任  董国钰(院学生会主席)

二、   院领导值班安排

95日下午:王彩玲

96日:王金彪

三、 具体工作安排

1.学工办

负责新生宿舍安排、入学报到咨询、特困生摸底及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学生报到情况统计、学生户口转接等,做好班级专业认知、入学教育及开学典礼的组织协调等有关工作。(负责人:许霞)

2.团委

负责班级迎新报到点和会场布置,做好迎新期间的氛围营造、宣传报道和志愿者服务;学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组织等有关事宜。(负责人:赵智琦)

3.教务中心

负责新生教学安排、教务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做好新生图像采集相关组织工作。(负责人:杨华)

4.办公室

负责开学典礼会议通知及有关文秘工作。(负责人:马杰)

52019级各班班主任

组织班级学生按照学校、班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负责建立班团组织,按照班级下发的入学教育提纲对学生进行入学教育,并认真配合班级做好新生的军训工作。新生开始上课后,班主任要经常深入班级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指导。

四、 工作要求

1.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迎新工作,提前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作配合,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

2迎新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为新生服务”的意识,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一:信息工程班级2019年迎新工作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信息工程班级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程序

附件三:信息工程班级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

附件【附件一:信息工程班级2019年迎新工作日程安排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信息工程班级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程序 .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信息工程班级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