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我院2016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6-11-08 15:50     (点击: )

各系部:

   为切实践行“教师发展”的理念,交流推广青年教师的现代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积极营造争创精彩课堂、争做优秀教师的良好氛围,促进本科教学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2016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成立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长:彭建兵

副组长: 刘利民  

员:刘志强  韩建峰  马志强  萨智海        

评委组: 刘利民(组长)  赵俊生  高和亮  韩建峰  刘志强  

        马志强        徐宝清  

二、参赛对象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本院在职青年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7511以后出生)

三、具体安排

1.报名阶段(117日至119日)

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拔参赛选手,各系部应要求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各系部推荐不少于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于119日下班前将参赛选手姓名报至教务中心(联系人:杨华,电话:3603464)。

2.比赛阶段(1114-1124日)

比赛根据参赛教师提供的课程时间、地点,在正式课堂进行现场比赛。按照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要求评分(见附件),比赛结果依参赛者得分高低评出获奖等次。

四、比赛内容及方法

1.课堂教学规定时间为50分钟。

2.参赛选手须使用多媒体课件,同时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选手可使用板书及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

3. 参赛选手须按照规范要求认真编写教案。

五、奖励办法

参赛选手设一、二、三等奖。

特此通知  

附件: 2016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评分参考

院工会、教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