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荣誉奖励
 学院简介 
 历史沿革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荣誉奖励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荣誉奖励

2011年

在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建校60周年师生红歌比赛中师生分获团体二等奖。

2011年

学院党委被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学工办教师张丽霞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2年

学院电子系教师韩建峰荣获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2年

学院党委被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区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2年

计算机教师张丽杰指导学生郭旭完成的题为《运动人体姿态识别与行为分析方法的研究与实验》论文荣获自治区首届优秀论文奖。

2013年

韩建峰荣获自治区2013年度教坛新秀

2013年

刘利民主持的《地方院校高级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3年

杨国林荣获2014年度校级教学名师

2014年

房建东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14年

黄平平荣获自治区2014年度青年科技人才计划-青年骨干

2015年

在“十二五”期间全区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总结表彰会暨全区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工作专题规划研讨会上,我院刘利民教授被评为全区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先进个人”。

2015年

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5]102号),我院杨国林教授获评为自治区级教学名师,马志强副教授获评为自治区级教坛新秀。

2015年

《关于公布2015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草原英才”工程后备人才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内人社发[2015]80号),我院黄平平副教授入选自治区“青年创新人才”第一层次。

2015年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经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后,确定2015年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我院孟克其劳教授入选第一层次,黄平平副教授、谭维贤入选第二层次,仁庆道尔吉入选第三层次。

2015年

科技厅内科发基字【2015】11号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新认定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院黄平平副教授负责的内蒙古自治区雷达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获批。

2015年

《关于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评审工作领导委员会公告》,我院黄平平副教授荣获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评选的2015年第十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

2015年

许霞荣获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区高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许霞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颁发全区普通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

2016年8月黄平平副教授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予2016年度选自治区“草原英才”称号。

2016年

黄平平副教授荣获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颁发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青年创新人才称号。

2016年

黄平平副教授荣获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

房建东教授主持研究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设施农业智能管理系统》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6年

房建东教授主持研究的《三农三牧信息资源开发整合共享信息化建设研究论证报告》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二等奖。

2016年

杨宏业教授荣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颁发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育人之星”称号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