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举办“建功新时代 谱写正青春”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8-10-21 21:30     (点击: )

 10月18日晚,我院“建功新时代 谱写正青春”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举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团委、学工办、就业办负责老师,新生班主任,全体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劲爆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天下》大气磅礴却不失侠骨柔情,激发了大家对于“芳华”的重新感悟;古筝弹奏《女儿情》搭配汉服展示,将小园香径,亭台楼轩,杨柳依依,红叶艳艳的景象重现的栩栩如生,在场观众无不陶醉;现代舞《Runaway baby》将观众重新带回到青春洋溢的校园;一首《成全》,勾起大家对美好青春的回忆,青春总会有些让人难忘的爱恋,一句不后悔的成全,成全了另一个人的今天与明天;歌舞《最火文艺部》,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热情似火的歌舞展示了青春的耀眼、青春的绚烂;朗诵《走进内蒙古,拥抱新时代》、rap《呼和浩特》表达了信息学子对内蒙古的衷心祝福和深深热爱,《家长寄语》令在场师生无不动容;舞蹈《urban》,激情飞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勾起了多数学生心底的共鸣;舞蹈《山鬼》,歌舞《风筝误》,将屈原笔下面容姣好,身姿曼妙,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年轻女子演绎的栩栩如生;舞蹈《嘟噜嘟噜》将00后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情景剧《80,90,00》,三个不同的年代,一份绵延30年的成长记忆,跨越30年的青葱岁月,同学们演绎着芳华,迎接着18级千禧新生。晚会在一曲《不说再见》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展现出了信息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抒发了信息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望,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热切关爱和美好祝福,祝愿全体新同学再接再历,再创辉煌,谱写出信息工程学院新的华章。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