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
2018-04-23 09:21     (点击: )

421日上午,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金川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院长李春明,各系主任出席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各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升国旗仪式后,院长李春明教授致词。他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也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运动会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示学院素质教育成果和全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

团委书记赵智琦宣读《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计算机15-2班森盖,通信15-1班董润达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大型团体操表演《舞动新时代,携梦青春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与青年学子蓬勃的朝气。

本届运动会设径赛、田赛及趣味类项目。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每一声助威都喊出了信息生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信息生团结的忘我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子17-1、计算机17-1等六个班级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通信16-2、通信17-1等六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计算机系、电子系、物联网系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学院对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致闭幕词,对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以及为本次比赛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师生把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全力合作的团队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