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赴林格尔移动云数据计算中心开展实践
2018-07-16 09:15     (点击: )

   “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大学生是21世纪我国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在党和国家大力强调自主创新的今天,科技创新能力成为高素质人才的核心和灵魂。7月13日,我院“三下乡”重点队——青春大学习·理论普及宣讲团来到了和林格尔移动云数据计算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团委书记赵智琦老师和学生共计26名师生参加。

   当日清晨,队员们在迅速集合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和林格尔云计算中心。到达后,队员们在移动公司数据中心解说人员的引导下,了解到了许多关于数据中心的工作运营方式以及情况,参观了机房构造的核心部分。在参观过程当中,队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了解了云计算技术在当代信息行业中的发展趋势以及机房构造各方面大大小小的问题。

   随后,我院98级校友姜鹏第带领他的团队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在学习交流过程中,行业精英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大家收获颇丰,也深深感受到在当今信息行业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一名信息生,更应该积极学习专业的技能知识,全心投身到信息行业的发展之中。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了解到信息行业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新的科技日新月异,新的信息统筹全局。信息行业的未来还需新一代的信息人去开创,同学们要将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在新时代中奋发向上,励精图治,为国家的信息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