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廉政文化进校园”计17-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3 18:17     (点击: )

信息工程学院计17-2团支部于125日晚7点在教B205成功的举办了一次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参加人员有计17-2团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评委。

活动于晚7点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封莎出场主持团日活动。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礼毕,由计17-2团支部团支书刘锦耀点名,计17-2应到35人,实到35人。节目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张慧雪和代圆圆同学带来的相声——谎话连篇,代同学操着一口方言,以及形象的身体语言带同学带的哈哈大笑,接下来是一个反腐倡廉的朗诵,人后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游戏——谁是卧底,大家积极的参加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接下来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的教育视频,从这个视视频当中,我们更深刻了“廉政文化进校园”对我们的教育意义,“少年强则国强”,廉政教育必须从青少年抓起,这才能保证我们祖国的未来健康发展,然后又是一个相声——巧立名目,反映了当下公款吃喝的问题。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永远在路上给了我们血淋林的教训让我们学到了如何在自己的未来的道路中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还使得刚进入大学的同学在长时间的学习压力之下得以放松自己,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去,早日成为祖国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