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廉政文化进校园”软件16-3、软件16-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6 20:49     (点击: )

2017年11月15日晚7点,为响应国家反腐,提倡廉政文化,我院软件16-3班,软件16-4班特此在教B203举办了“廉政自律,净化校园”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团支书进行点名。正式进入活动前,先以视频的方式放了一个新闻报道《新闻观察:2016年反腐报告》。视频中大概的介绍了我国近几年来的反腐成绩和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国家对待反腐的坚决态度。通过这段报道,引入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廉政文化进校园”。紧接着,软件16-3班苗新宇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演讲《廉洁修身是我们一生的功课》,精彩生动的演讲为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感触。就像他讲的那样,廉洁是一种官德,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境界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我们更应该学习这种品质,肩负起建设强大中国的使命。紧接着我们用一个廉政宣传短片和一个倡导廉政的小品,让同学们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更加深入了解了廉政文化。视频过后,我们全体同学展开了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的讨论,发言中同学们以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将“廉洁自律”联系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去。最后,我们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同学们都铭记今天的宣誓“铭记工大的校训和精神,发扬大的优良传统,将廉洁贯彻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争做一名合格的工大学子!我们要常怀敬畏之心,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知道自己肩负的责任,慎行、慎微、慎权、慎独,要心怀一份担当,报效祖国和人民。

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观摩嘉宾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的好评。相信我们的同学们都能树正气、扬清风,满怀豪情一路前行,当公仆,为人民,做一尘不染的“清风”。将“廉洁自律”这种优秀的民族品质传承发扬光大,做时代的先锋,做祖国未来的基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