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共青团>>正文
我院荣获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6-01-13 15:37     (点击: )

转发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校园科技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

活动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各单位:

2015年,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全国和自治区的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我校学生科技学术节的示范引导下,全校师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增强,学生科研获批立项和“挑战杯”等各项科技竞赛活动荣获奖项明显增多。

   为总结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成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不断发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生科技创新氛围。经评审小组评审,学校团委决定授予管理学院刘晓华等9名同学为“校园科技明星”,电力学院基于“网络蜘蛛”的组网协调机器人群体设计团队等6个团队为“优秀项目团队”,土木工程学院冯斌等等5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管理学院等5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科技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18

  1231下午,我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开幕式在教研楼二号报告厅举行。校长邢永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副校长峻峰,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齐斯琴出席开幕式。        

   会上,峻峰宣读了《关于表彰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科技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我院周健、邹逸被评为学校第三届“校园科技明星”、物联网创新实践团队被评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项目团队”、信息工程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15年,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当作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搭建平台、典型引路、积极引导、重在普及”的思路,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硕果累累,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学生984人次参加计算机、信息类18个类别的竞赛,共获得校级以上科技竞赛奖励64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项,自治区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5项;创业项目实现零突破,物联网创新团队有2项创业项目获学校第四批资助,进入学校创业孵化,其中张维庭等同学的项目“ZigBee物联网集约化设施农业大棚环境参数采集终端”成功注册公司,入住金山高新区创业园进行创业孵化;136名学生获批校内科技创新基金21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13项,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求知学习的热情,在学院中形成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3.98%,在全校15个学院中排第三名。2015届毕业生中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李威威、卢海波取得了特长生保研资格,王致芃、乔建阁保送天津大学等研究生,孟垂露、乔海术考取东北大学等研究生,王贤明、张星宇考取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等公务员,赵鹏帅、黄振峰高薪入职京东金融等等。

附件: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科技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

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一、校园科技明星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二、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项目团队

物联网创新团队                                 信息工程学院

三、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附件【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校园科技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项目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