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2016-01-04 12:44     (点击: )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了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激励广大辅导员、班主任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管理水平,按照《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系列评选表彰的通知》和《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办法》等文件的要求,经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和研究生工作部初审、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复审,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决定对周晶等28名优秀辅导员、李治国等72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和班主任珍视荣誉、不断进取,在学生教育管理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努力改进工作,积极探索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特此决定

附件: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51230

附件: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

一、优秀辅导员  信息工程学院1人:韩晓磊

二、优秀班主任

信息工程学院(5人)

蔡永刚、许霞、彭建兵、辛莉、马瑞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