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9 09:38     (点击: )

    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与实施,测试和质量技术支持,智能商业分析等业务。 为客户提供IT咨询,IT服务,定制化产品工程研发、测试、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系统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一、招聘对象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2)年龄满 20 周岁—30 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水平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学员报名后通过企业考核测试合格的可以不用参加培训,直接安排工作。达不到企业和用人单位要求的学员需参加1-3个月左右的实训,实训时间根据学生的成绩水平来定。实训期间没有工资,也不收费,包吃住;实训期间的吃住前期自己垫付,上岗后公司统一报销;上岗后第一年薪资5000-8000/月,包吃住;第二年薪资10000/月以上;第三年薪资20-30/年;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公司相应的福利补贴。入职后,根据个人能力表现,企业每年调薪幅度1000-5000 不等。

工作职责:

-负责核心产品的测试工作

-参与产品需求、系统设计和程序代码的评审工作并提出改进意见

-评估项目质量风险并制定项目测试方案,设计并执行测试用例,跟踪定位产品软件中的缺陷或问题,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

-根据产品和项目特点,提出合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负责产品线特色化的测试框架和测试工具,运用技术手段提升代码交付的质量和效率

-参与互联网产品整个工程生产、发布过程中的技术创新,包括研发敏捷研发工具、线上监控系统、性能测试和监督工具等精确评估线上系统表现,以创新的工作模式提升产品的用户价值

 

、上岗前实训期间食宿安排:

1) 单位配备就餐食堂和 24 小时饭店。

2) 实训期间,外地学员单位可提供住宿寝室,住宿费用为 500-700 /月,有空调,有独立卫生间和热水器。学员也可以自主选择。

 

招聘负责人:高乐

招聘电话:13693168515  

简历投递邮箱:hkrgroup@163.com

 

线上招聘时间: 2022年5月19日   晚上7:50

腾讯会议号:   649 197 23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