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2022-05-09 09:46     (点击: )

公司介绍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发起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国有上市公司。航天信息于2000年11月1日成立,于2003年7月11日在A股市场成功挂牌上市,为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总市值超400亿元,是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服务国家爱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国计民生”为企业定位,重点从事军用、航天、民用产品研制生产服务,信息技术、网络平台开发与应用服务,国际化经营等业务的战略性、高科技、创新型中央骨干企业。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持续夯实航天防务基业,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产业、装备制产业转型发展,着力打造商业航天、工业互联网、智慧产业等新的重点支柱领域,用创新能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庄重承诺。

 

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航信)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于2006年发起成立,是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多元化经营的IT高新技术企业。

内蒙古航信依托航天核心技术、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以信息安全为核心,立足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重点发展金税、金融科技服务、智慧监管、网信产业四大产业板块。致力于构建“平台+产品+服务”业务模式,在智慧税务、电子票据、企业财税服务、金融科技服务、企业征信、公安、粮食、市场监管、交通、智慧政务等行业领域拓展信息化市场,为政府提供智慧化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内蒙古航信已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团队,建立了覆盖全区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在全区十二个盟市及满洲里、二连浩特2个计划单列市建立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旗县区设有服务点,配合功能完善、技术先进、服务热情的95113客服热线和诺言远程在线服务,为使用航天信息产品的顾客提供高效服务。

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人才储备、覆盖全区的服务网络,在广大研发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高科技企业的发展与市场的发展相结合,加大新技术、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信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打造内蒙古顶尖IT企业,为各级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公司荣誉

2001-2009年连续十九年被评为“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发改委批准的三个RFID终端及标签产品产业化项目基地之一

2008-2019连续十二年荣获国家金卡工程蚂蚁奖

2012-2019连续八年获得中国物联网领先企业

2013-2019连续七年获得中国RFID行业年度最有领导力系统集成企业奖

全国二十家优秀系统集成商之一

全国电子政务百强企业第二名

航天信息“智慧食药监综合监管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成功申报

发改委大数据支持项目

公司资质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用人部门

人数

工作内容与要求

工作地点

1

客户经理

鄂尔多斯分公司

5

负责售后服务、产品推广、客户需求信息收集汇总、客户关系维护经营。

鄂尔多斯市

东胜区

2

客户经理

包头分公司

3

负责售后服务、产品推广、客户需求信息收集汇总、客户关系维护经营。

包头市

昆都仑区

3

客户经理

呼和浩特分

公司

10

负责售后服务、产品推广、客户需求信息收集汇总、客户关系维护经营。

呼和浩特市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nm.wangyi@aisino.com(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王女士   15201335949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满世尚都三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