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东方超算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18 10:01     (点击: )

企业介绍

北京东方超算科技有限公司东方超算 ChinaHPC),成立于2013年。创始团队来自北京市计算中心和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中心。东方超算是全球先进的超级计算机研发、制造和运营商,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超级计算应用,面向政府、行业和学术领域提供先进的超级计算机服务和一流的服务支持。2020年,东方超算成立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HPC数据中心和超级计算机系统的运营。

内蒙古中科超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依托内蒙古超级大脑”的超级计算机,面向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用户,为计算材料学、计算化学、计算力学、大气数值模拟等科研项目提供高性能计算、数据和应用增值服务。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高性能计算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数量:10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物理、计算化学、计算数学、材料专业

薪资待遇:4k-8k

职位前景

加入中科超算,就有机会参与业内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研发、建设和运营,并有机会跟学术界、产业界的顶尖团队一起工作,一同参与尖端制造业和科研项目。公司依托母公司深厚的学界、产业界背景(中科院超级计算中心、中科院计算所、英特尔),为入职工程师进行全面的培训和辅导。

技术要求

l 了解Linux系统,能熟练操作Redhat/CentOS/Ubuntu;

l 掌握ShellPython脚本语言其中一种

l 熟悉程序编译原理优先;

l C/Fortran/Python等编程经验优先;

l 了解并行计算,有OpenMP和MPI应用经验优先

l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公司福利

l 五险一金;

l 园区餐厅每日三餐;

l 提供公寓,独立卫浴。

联系方式

电话:18811651838  邮箱:zsy@chinahpc.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A17南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