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30 15:42     (点击: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

“筑匠计划”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国建筑机电安装行业的排头兵,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主要负责以华北地区为主的市场开拓与生产运营。目前,在立足首都建筑市场的基础上,辐射天津、河北以及雄安新区等整个华北区域;在稳固高端机电安装市场、基础设施、铁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轨道工程基础上,积极拓展房建总承包等市场。

华北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军魂匠心”的企业文化理念,承接了多项拥有重大影响力的社会工程,如:中国尊、北京科技馆新馆、北京协和医院病房改造、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岛会议中心、军事博物馆改造、北京新机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1#净水厂、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天津会展中心、北京地铁7号、19号、深圳地铁9号、郑州地铁3号、徐州3号线等项目。

截至2021年,先后获得了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16项、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金奖2项;8个项目获得中国安装之星,连续六年蝉联“北京市建筑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公司坚持“人才引领、价值创造”的人才强企战略,聚焦核心骨干人才培养,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开设“军魂匠心”大讲堂,打造“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开展导师带徒、青年军事锤炼营、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加快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未来,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将秉承中建信条和军魂匠心文化,借助首都优势,不断优化技术基础,深耕华北及周边市场,发力打造“成为华北区域领先、中建集团内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一、经营区域

北京、天津、河北及雄安新区、山东、河南等华北区域


二、人才招募

招聘岗位

专业类别

对应专业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等

轨道工程师

交通工程类

轨道交通工程、交通工程、地下空间工程等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

暖通工程师

暖通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等

给排水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信号工程师

信号类

信号工程、轨道工程等

通信工程师

通信类

通信工程等

安全工程师

安全管理类

安全工程等

商务工程师

商务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物资工程师

物资管理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质检工程师

土木、机电类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电气工程等

化工工程师

化工工程类

化工工程等

法务业务

法律类

法学等

职能业务

行政办公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硕士

2.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成绩无挂科

3.基本要求:吃苦耐劳、敬业诚信,乐于学习、创新实干,善于沟通、团结协作,有志于投身建造行业

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荣誉称号,拥有实习经历、文体特长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1.户籍待遇:办理南京、天津等地户籍,符合条件的可办理北京、上海居住证和落户。

2.薪资待遇: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区域补贴、远征津贴、执业资格证书补贴、交通通讯、住宿餐补、高校毕业生安家费、定期体检等。缴纳六险二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享有企业补充医疗报销。

3.职业发展:年轻的工作氛围,公司中层干部“80后”占比30%,子企业中层“90后”占比50%以上。打造管理、专业序列多通道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4.人才培养:推行“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推进3年“匠星计划”、5年“匠才计划”、8年“匠领计划”;新员工入职开展“多岗位历练、全方位培养、进阶式发展”的人才梯队培养项目。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邮件发送至招聘邮箱。

2.现场投递:携带标准简历,四六级成绩单,现场招聘会、双选会投递简历。

(二)在线测评

扫描右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完成测评考试,面试时提供成绩单。在线测评分为一测和二测,其中一测注册完毕即可测评,二测是统一时间测评,具体时间请查看“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招收考试网”。

(三)面试复试

公司将结合线上、线下组织专业面试及复试。

(四)面谈签约

组织签约前面谈,同意录用人员携带或外地人员邮寄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原件等完成录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孟经理 滕经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5层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17310471103  15542827760

招聘邮箱:cscec_bj_mzh_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inco.cscec.com/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佩戴口罩进入会场!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2-03 14:30-18:00(周五)

  •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111室

  • 宣讲学校:内蒙古工业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scec_bj_mzh_hr@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2776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面试日期:2021-12-06 08:00-10:00 (周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