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
2021-11-26 09:33     (点击: )

一、单位简介

招聘单位为中国民用航空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简称呼伦贝尔空管站,地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管制区面积23.5万平方公里,20031230日成立,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中央直属事业单位,行政正处级。主要职责为实施呼伦贝尔辖区内空中交通管理,保障空中交通安全。辖区内民航飞行活动指挥与协调、空中交通管理服务提供、航班时刻和空域容量等资源分配执行、重要飞行活动和民航飞行器搜寻援救空管保障。主要业务包括空中交通管制、航行情报、通信导航监视、航空气象服务等方面,现有员工125人。

根据工作需要,呼伦贝尔空管站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为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拟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2名,包括通信导航监视岗1名,气象预报维护岗1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须为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应聘留学生毕业时间应为入职前一年1月1日到入职报到日期之间,并在入职前取得学历证明材料,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归国人员。

4.应聘者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最高学历报考,要求专业对口,各岗位专业要求如下:

(1)通信导航监视岗专业条件:

大学本科:一级学科(0807)电子信息类、(0808)自动化类、(0809)计算机类、(0802)机械类、(0806)电气类、(081203T导航工程。

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0835)软件工程、(0839)网络空间安全、(0802)机械工程、(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0808) 电气工程、(0854)电子信息、(0522)机械

(2)气象预报维护岗专业条件:

大学本科:一级学科(0807)电子信息类、(0808)自动化类、(0809)计算机类、(0802)机械类、(0806)电气类、(081203T)导航工程。

硕士研究生:一级学科(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0835)软件工程、(0839)网络空间安全、(0802)机械工程、(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0808) 电气工程、(0854)电子信息、(0522)机械

留学生所修专业课与国内高等院校同类专业毕业生专业课相似的比例应达80%以上。

以上专业及专业代码来源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与《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

5.接收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报名时须通过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通过公共英语三级及以上考试,或通过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或雅思考试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85分及以上成绩。

7.毕业办理聘用手续时,须同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报到证及其他约定材料。

8.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记录;

9.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可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进行报名。应聘者须将《呼伦贝尔空管站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请见附件)、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英语成绩证书扫描件、无犯罪证明及其他个人应聘材料扫描为一个不超过5M的PDF文件,按“报考岗位-姓名-学校-专业”的格式命名,按照要求报指定邮箱。

逾期未按照上述要求发送报名信息及未按规定名称提交的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通过电话通知后续招聘事宜,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在面试当天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三)笔试

笔试考试地点设置在北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依招聘岗位设置试卷内容,实行百分制,考试时间120分钟。

考试结束后,划定分数线。分数线划定原则为本岗位参加笔试平均分*0.9取整数确定。通过笔试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

面试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个别岗位不足31的,按照通过笔试实际人员参加。面试地点为招聘单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信导航监视岗、气象预报维护岗主要考察应聘者逻辑思维和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能力及岗位匹配度等,实行百分制。

(五)体检、确定拟招聘人员

根据笔试50%、面试50%的综合成绩,结合招聘岗位数量,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招聘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

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产生的空缺,依综合成绩递补。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民航人才网”(www.caachr.com.cn)及本单位网站同时发布,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三方协议。正式报到上岗,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后,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违反招聘规定,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有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六、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按要求发至lianghj5118@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日,咨询电话0470-8215111,联系人:梁洪军。

 

附件: 民航呼伦贝尔空管站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民航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民航呼伦贝尔空管站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