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2021-11-18 14:41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赋能的技术。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战略布局27个工厂、4个技术和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官网:www.nexteer.com

二、招聘岗位

1. 研发工程师(应用方向):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要求:机械类、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类、金属材料类,电气类、电机方向、车辆工程和应用数学方向相关专业。

2. 研发工程师(电子硬件方向):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要求:电子类、电力电子方向、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能源与动力方向、电机方向、测控类相关专业。有电子大赛参赛经验优先。

3. 研发工程师(软件及嵌入式方向):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嵌入式)、通信类、数学类、测控类、电子类、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电机控制相关专业。

三、企业福利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机会。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东长路25号耐世特汽车系统亚太技术中心

联 系 人:    许女士

联系电话:    0512-62607491

简历邮箱:    quan.xu@nexteer.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